Pages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哩賀!!!!!!!










好久不見



潛水好長一段時間,網誌,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一百多天發生了好多事



千頭萬緒,此篇就隨便打大家隨便看







6/20要畢業了



再大學宅了四年,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晃眼,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子,到現在變成成長很多的痞子..(誤)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能對大家一起發生過的事情記得很清楚...



也因為這樣,所以特別會將感傷往內心藏。





前幾天無聊瀏覽學校的BB,看到大家新進大學時PO的那種喜悅與生澀PO的文章,好像又想起了一些事...





ISUEE98B,這是一個很酷的班級,真的是很喜歡它。



大家沒什麼爭吵,沒什麼小團體,都是大團體。 但是大團體和大團體之間卻又沒有一個區分線



MSN一敲、班版一PO、要做什麼事都不怕澇不到人。 總之大家都是很團結!





因為感情好,所以可以互表。 像是禿斌的頭髮、我和老揮阿余的年紀、MOON的厚道,總是碰不得的禁忌



但就這幾個點也可以讓我們互表四年且樂此不疲。





回頭看看,ISUEE98B得過的獎也不少:全壘打比賽第二名、大胃王冠軍隔年季軍、班際籃球兩次冠軍、



財可務司機歌唱賽得人氣王後隔年冠軍、魔獸三國盃亞軍......





一開始,幾乎可以說是我們的專屬教室50811。



很多事情都是從那裡開始。然後漸漸的,大家選了不同的課。 到現在,有時要花幾個禮拜才有機會



見到一個人。 原因可能老師停課、可能沒課、可能翹課。 但是並沒有這樣就疏離,反而見面時的對話



更是充滿著調侃與互表。



這,就是我們的生存方式!





喔,對了!剛剛不小心在班版逛到 『做弊的學長,你他媽的雜碎!』 這篇文章



不知道那個雜碎學長現在過的如何。



回想起來,我們電機的考試還真他馬的多到炸掉,從大二開始就一直被轟,轟到現在



還有一票人(包含我)到現在仍然在還之前的學分債。





作弊在isuee98b是很少見的,除了一些不重要的垃圾課外。我們幾乎是不作弊的!



作弊,那種懦弱的行為在本班是不允許被出現的。而此風、此傳統、帶領我們



「不會寫,就交卷」的精神領袖,正是 歐練 先生!!!!!





(歐練:暗陰陽,摩哩喜爹靠憋喔)





是的,只要有跟歐練一起修的課,歐練沒交卷,台下絕對沒有人敢有動作。



但也不是沒有動作,而是我們寫名子的速度比不上歐練寫名字的速度



考卷一發、名字一寫,歐練便頂著交卷王的光環隨風而去



是豪邁,是無懼,是王者,是真男人...



跟他一起修同一門課,會讓人有莫名的安全感。我們都好喜歡跟他修同樣的課



原因不外乎就是:可以多踩一個人頭上去...





ps.現在這男人成了我們的學弟









海量,也是一個不能缺少的話題



還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當我踏著回寢室的步伐時,在宿舍一樓遇到光頭



光頭露出一個很邪惡的笑容,搖一搖背上的大背包,傳來了清脆的玻璃瓶敲打聲



. 光:「七支,Vodka ,七支,我暈倒(台)」



那晚,聽說哈利很慘。 那晚,聽說學弟很慘。



後來我們也參加過一次,不過光看桌面的陣仗就快令我醉倒了



那次很夭壽,喝完隔天,大家手腳都是麻的......



這次更腰壽,而到底多腰壽,這個禮拜二晚上大家就知道了.........







食團,這不用介紹了。



中山路上幾乎已經被我們全破了,只是有個奇怪的特點



曾經被我們踏入的店,幾乎都邁向倒店的命運,這是一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想不到要寫什麼了,不要結尾,就這樣草草收場好了。



原諒我十幾年來沒寫網誌、那已經乾枯的頭腦吧!









PS.1.預告,下禮拜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我打算再發一篇。而且有機會是圖文並列的文章

請期待偉大的劇本吧(看看我一次可以表幾個人)



2.預告,下下禮拜,「有機會」再發一篇有關(秘)(密)的文章,敬請期待!



3.昨天騎士隊的喇叭戰士在最後一秒投進逆轉勝的三分球真是爽到不知道怎樣形容!!!!

3 則留言:

  1. 我捏 我捏 我捏 我捏~~~6/20到時候見 lm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感覺ˊˇˋ



    多踩一個人頭上去<==好寫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