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表很大,表很沒水準












他人網誌相簿可能頂多就是一本:人物介紹



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直接開個網誌把全班表到底!!!!!



這才是表人的最高境界~!!!!!


開始












歐練

OL (是Olan Lu,不是Office Lady)



再上一篇「哩賀 」 文章你已經明確的介紹了此人的特性



但大家不知道這傢伙的另一項特技:釣蝦



絕招:雙勾 (要用台語唸:箱高)


















Susan (書審)





參加過學校大大小小的「新生盃」球賽



自己一個人也能組一支籃球球隊



除了籃球,我想不到其他東西可以介紹他




















豬豬



有麻將、喝酒、抽煙,找他就對了



宏哲的御用司機。專長是裝俗辣。


















哈利



因大一時喜歡看哈利波特而此稱號



又因為與酒鬼們同住而時常被灌酒,因而又淂 酒尊 封號


















光頭



與書審並列為班上的雙子星大廈



是個我不能接進的男人,因為只要與他談話,我那不想表室友的神經就會像斷了線的弦....



慣抽煙喝酒運動,因視力佳而考取飛官,即將成為年薪百萬的傢伙



(毒窟酒窟的百萬富翁)


















余 余老 余大





班級最長壽之人(AruFocus:余,我們再找油哥來合照,這樣剛好 福、祿、壽 都到齊了!)



擁有會 算命 的技能,時常替周遭親朋好友算命、解夢、收驚、去霉運、做草人插針......



周遭同學也時常幫他點名、簽到、代考、作弊......



活到老學到老;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當肯





國籍為台北國的傢伙



但大學四年以被南化,尤其恩師歐鍊常亂交一堆台灣絕句、詩詞、辭賦給他



導致如今集南北方民族的文化於一身,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喔對,很喜歡講冷笑話和聽我唸Free style


















暴風





雲林流氓的後裔



雖然表號呆號呆,但內心就是真的這樣號呆號待沒錯...



小時候踢過足球,現在都幫我買早餐,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很跳痛)



特徵:你看不到他的眼睛













大雄





家境不錯,家裡擁有另我羨慕不已的透明琴房



籃球投球神準,光頭跟我說常用此招數與學弟較量,騙了不少飲料....



海量,闊氣,不拘小節。



最重要的就是 - 大雄擁有NiKon D80勒!(雖然我沒DSLR,但是我支持NiKon。海豬你去吃Canon的屁吧!)


















潔西



哥哥好像是台大畢業的



高中時跟阿斌、阿毛同班


















孟哲(電機三哲人之一)





唸書天才,卻不幸在畢業前夕放鬆導致成績尾隨歐鍊...



(不過現在都修無關僅要的課所以沒差,歐鍊你不要以為你踩得過夢哲)



籃球方面,控球與三分是台灣第一把交椅。



我常想,他小時後是不是出生就點敏捷起手的....


















腦斯 永哲 永樣 (電機三哲人之一)





家住台東,田橋仔,但在他身上嗅不出任何一點驕縱氣息



有的也只是和我一樣的宅味。三國喜歡搶怪。喜歡麵包妹但卻神不到無名。(昨天神到了,跟我一樣名字中有 儒 )



是電腦白痴。只知道摩托車有油門,不知道有煞車。


















宏哲 (電機三哲人之一)





屏東子弟,卻鍊得一身好槍法。騎改過管的野狼。



在此不得不跟宏哲女友 小李 說聲謝謝。



因為她,讓綠林的餐點變便宜了(當然沒人看到的情況下啦..)


















金帶



甄試上台北科大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王月



男友叫小黑,甄試上東華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屁零



他老北好像是某校校長,老幕好像是鋼琴老師



老家在琉球,曾經去讓他們招待過
















GG



幫她辦過手機好監控襄襄(因為亞太要20歲才能辦)



也幫襄襄辦了一隻亞太好監控GG



家裡之前開過老人安養院
















killer KEY了



專講冷笑話和垃圾話,卻又口齒不清(光陰的故事 - 觀音的故事、大黃蜂 - 大環哄)



排球卻異常的強,榮譽自由球員



擁有全校跑最慢的電腦


















殺哭 Saka



因為飲食的關係,擁有了傲人的雙峰及一顆無人能敵的 加麵肚 。



天真的笑容,極低的笑點。雖人個頭高可以當中鋒,但你只要隨便講個冷笑話



他便會乖乖的蹲在地上笑.....


















海豬 Hi-D



家在西子灣開汕頭麵及旗魚丸店,也是我攝影路上的好朋友(美中不足就是他用CANON...)



吐曹一級厲害,對於電子產品花錢毫不手軟。 三國劉備無敵!!!


















UP 阿普 艾倫



拿眾多學分換去三國神手的稱號,運氣一級棒。 座右銘:靠運氣走一生!



擁有他老爸借他的 蘇蘇KEY 汽車,然後此車頭右方先被雄哥撞出凹槽,之後左邊再被法哥撞個對稱....



他現在最大希望是能在大5前完成學業。


















麒斌、禿斌、YouTube(You禿斌)、吐檳榔汁、禿斌 or not 禿斌......



這是我親愛的室友,我承認他所有的外號裡有九成是我取得....



因為髮線較高(並不是真的禿)因而被嘲笑了四年。四年間,最表的莫過於他親愛的的室友....



好,我就在這裡承認我最表,怎樣,咬我啊!(我都幫你趕蟲子打蟑螂,就看看H622裡誰是老大)



因為是親愛的室友所以在此多介紹他一點



班上最宅的男人,因為和他住一起所以我也變得有點宅味溢出...



但你外表絕對看不出他的宅。而是要從生活看進去...



來到我們的寢室,有著剛上市就買的 PSP 1000 型。(我卻只會玩太古達人,鬼級可以到6顆星)



公仔PVC堆滿床底,每支單價皆超過 1500 NT 以上。鍾愛幸運女神,只要是有關幸運女神的產品下手絕不手軟



台灣若沒代理就親自到日本網站訂貨過鹹水(有時候我在想說女神公司是不是靠他這個買家在撐股價..)



上學期期末,寢室多出了PS3!!! (我也因此鍊會了劍魂)



說道劍魂,這還曾經在班上吹起了一股旋風,來挑戰的劍客絡繹不絕,但終究敵不過在金字塔頂端的麒斌



動畫、動漫、日劇、日語,凡與日本有關的東西,阿斌無一不知無一不曉!



但也因此,我明白了 御宅族 在日本一開使是有稱讚的意思、萌的定義、蘿莉正太的年紀大概是幾歲



御姐控、蘿莉控 等...... 。 還有還有,太空戰士7 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每個禮拜一定要跟



火影、海賊、死神的連載。



所以我要借這個機會大聲、且驕傲的說:「對,我們就是宅,我們以宅為榮,我們就是死宅宅!!!」



(媽的又一群宅男......)


















AruFocus



這傢伙真的一表人才,各樣才藝都有,允文允武做人又NICE。講話幽默有智慧,搞笑也不賴。



扶弱濟貧充滿正義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攝影技術又不錯。既是班上通訊股長又是班編。



也因為能力愈強責任愈大,最近他累到感冒了。



喔對,他曾經被屈陳氏裡賣化妝品的推銷員表過.....


















MOON 幕恩





看外號也知道是because of下巴。 我也在這裡承認他的外號除了 也還好 以外其它幾乎都我取的....



EX. 李白為了撈幕恩兄而溺斃、我們先到幕恩「後到」、這塊牛排很厚,有厚道、用也還鑿沉鐵達尼....



是家中獨子,有個很正又很會煮飯的日本表嫂(他是這樣講得)。



最重要的就是有關於他的 吃 。幕恩吃不多,卻非常貪吃。 在這裡表他一個很有名的故事:





幾年前,因為有親戚送干貝來我家。我媽沒時間煮,就說乾脆綁粽子時給他包進去。



端午節到了,干貝粽子包好了,還真的比一般的粽子還好吃。於是跟老媽說要帶些去分給在學校沒回家的同學吃



到學校發完吃完後大家一致表示真的很好吃,我也很高興大家喜歡。(不過沒人發現裡面有包干貝) 那天晚上幕恩回寢室時也帶了一串肉粽要來分享



此時我桌上還剩下沒發出去的最後一顆粽子,幕恩就說要跟我交換。





只見幕恩拿起那粽子聞了下:「矮由!海鮮的勒!!」 幕恩,I 服了 you!


















A庭



因為鍊街舞因而瘦身成功,目前考上中央電機,人才一枚!



與王琦老師交情甚好。


















雄哥 北而 Sky 屎蓋



是跟我一樣住橋頭的鄉親、大一好室友



有BOSS肚,最近用中國大陸盛行即時通訊軟體「QQ」把到中國妹



(雖然我是認為那中國人是想騙他錢,但屎蓋應該沒那麼智障)



騎天鵝卻常常摔車,以致車殼常常是全新的


















法哥



真男人,總會發明一些很好笑的口號口訣,然後在班上流行起來。



EX.老逼哀、老客兄、老濃溪、老河馬..(對,都是跟老有關)



騎車感覺不會很快但就是沒有人追的上!


















小賀 隊長



因為外號叫小賀,所以有一陣子我們會很沒水準的說:呷瞎密尚好?呷小賀!



喜歡玩魔法胖達。喜歡星落一炸。喜歡關哥踩死人的威力。喜歡吃屎記。每場必出夢書。


















襄襄



假嘻哈、真台客! 喜歡人家聊天聊到很HIGH的時候潑盆冷水逼我們揍他。



喜歡中山一連線但我們不鳥他。 其實可以介紹很多,但我懶得理他。


















逼逼QQ



幾乎是班上最早認識的人,因為同一間重考班卻不曾講過話,上大學才有交集。



BQ是那種真正懂很多的人,並不會像半瓶水一樣叮叮咚咚,你去問他問題他可以說一大篇有用的知識給你



我的高爾夫球就是他教得。 有關房屋買賣建蓋也教了很多、汽車種類、美食飯店......(亦師亦友?)


















欽哥 ZOOBOY



棒球投手,感覺投得比歐鍊還穩



數位邏輯還放在我的寢室沒有領回去....


















屎帝分





美國人,是真的,有綠卡,所以沒健保,沒有駕照。



之前與阿榮住一起,兩隻哈比人看起來就很可愛!


















阿榮



現在以成為 宅榮 ,玩線上遊戲玩到不知道學校停課還跑到學校上課



之前與屎帝分住一起,兩隻哈比人看起來就很可愛!


















阿財



原本是個天真無邪的小男孩,卻因為結交上我親愛的室友後



整天沉迷於H-GAME中無法自拔,只要建國商場有出什麼新的H-GAME,隔天阿才一定跑去買



不要小看他這樣色色又浩呆號呆,桌球可以是強到爆炸! 剛進大一就跑到桌球社踢館



隨即擊敗了副社長(沒擊敗社長原因,我個人是覺得社長看到這種情形不敢出場....)


















烙蝶



也可以算是有點小宅的一會人物,對於仙劍奇俠傳系列的遊戲非常狂熱!



擁有一件背部印有 請勿按壓、自爆 的衣服。 標準的蘿莉控。


















康康



大一時熱衷於無名的人氣,到大二時突然看破紅塵,關掉無名努力讀書跟實驗



現在已是中山大學的研究生。 熱愛正妹圖。(好吧,我們都愛)


















達叔 uncle大



住在火車站附近。我補習時車都寄放達叔家,讓我省了不少停車錢



聽說棒球投得不錯,是歐戀練投的好對象。聽說桌球打得不錯,是阿才的好對手。


















宏哥



聽說他老背在第一科大當教授,也因此宏哥成績可以說是班上第一名。



酷愛手機、蒐集自動鉛筆。喜歡講冷笑話(不過我會講更冷的把他轟回去)!


















阿毛



家中開眼鏡行,班上也一堆人去他家配過眼鏡(我的眼鏡跟隱形日拋都是在他家買的)



因為頭髮very自然卷,也成為眾矢之的。總會發明一些奇奇怪的髒話來罵,不過最近開始修口,有很大的改善。


















WIN燦 無影腳





家住南投種冠軍茶(在台灣的中心呼喊愛?)



終日沉迷於線上遊戲之中,但也不得不成認他玩得很厲害!


















安安



(Sorry,相處不多無法介紹更多)


















小噗



補習時幫忙占位子的好幫手。 家在草衙開小吃餐廳,每年都會在他家辦一次聚餐



(好險我去年終於有跟到最後一團...)。


















笑點



其實他本人沒什麼笑點,只是名字中有 孝 字故得名。



很嚴重的的口頭禪,十句話裡有九句是 「阿,切心啦」!


















潘潘



球場上與我並稱7-11的好夥伴。家裡開水族館。



好像會彈琴(我跟他借的電子琴還卡在UP家......)


















小枝猥



夜店小王子。我個人是覺得他心裡有病.....



因為他跟阿毛一樣都有令我討厭的壞習慣 - MSN跟你講兩句就會插一句 「~ 我愛你 ~」



變態


















油哥



總喜歡講一些要冷不冷、要HIGH不HIGH的笑話引人注目。嗜抽煙與髒話。但其實做人不錯。



會麥可傑克森的太空漫步,只不過滑得Size比麥可的小很多就是了(我個人是笑他:油哥,腳底抹油!)



常會炫耀自己家住雄女附近。他的愛情世界總讓人猜不透。(PO版也看不懂他想表達啥)


















歐SUN



傳奇人物,人家是歐趴,他是歐當!(那學期真的太扯了....)



上過電視(circus的節目中出有現幾秒)



很跟的上流行,不過常被我吐嘈有關流行的事物,他也被吐嘈得很高興!(我自己也覺得我的吐嘈好好笑)



Ex.手錶帶再貴一天也不是只有24小時可以用,又不會說今天帶幾萬塊名錶上帝就多一秒給你用


















丁丁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龍貓公車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意咪



他人比歪國人還NICE的! 家住台南鹽水,之前鹽水蜂炮還有請一堆人去他加玩。



他家就在蜂炮陣裡,賞蜂炮有很好得地利。


















書淵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黃中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偉人



(Sorry,相處不多無法再深入介紹)
















IAN



轉系生,不過現在又轉走,遇到我們也都假裝不認識,所以不是很喜歡這傢伙。



(Sorry,相處不多無法介紹更多)


















阿槓 R-Gun



朋友lm,雖然已轉學去逢甲,但心一樣跟ISUEE98B在一起。是我們的好兄弟。



三國不能沒有他,到逢甲考試不能沒有他,要一起講垃圾話不能沒有他(嘿嘿,他偷渡女友不能沒有我們!)


















小吉



本班班代,因為無名自稱 寂寞的吉他手 因此小名就為 小吉 。(用 吉 字是為了看起來比較吉祥)



因為這外號,讓我們跟親愛的班代道再見時都會說「小吉,掰」!



原本班代是一學期或一年要重選一次,不過為了省麻煩、小吉自己又很喜歡做、我又自稱是他最大支的「調 啊 咖」



因此成了本班的萬年班代。 喔對,他還是學校向陽登山社的社長!




















老邱





相信我寫出老邱時,大家比較關心的是他現在近況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他休學時他的手機我就打不通了,MSN也不上了。



高中同學會他也沒去,只能從其它跟他比較好得朋友得知他還沒有去當兵,還在大賣場打工的樣子,有個不錯正的女友。



這就是我所知道老邱的最新情況。









還有一位,小阿燦!(無照片)



我實在是不知道怎樣介紹這位可憐蟲。



從別系轉來後就不知道吃了什麼變態藥,把全班的MSN都加入。然後無緣無故一個一個封鎖。



所以就算了不要介紹他了。







PS.因為感冒的關係,已經好幾天都帶著很有磁性的聲音講話。這兩天真的咳到不能睡覺的地步。


感謝好友大力幫忙,BQ給我綜合維他命、MOON載我下山看醫生


不過今天要上山時發生一段小插曲,BQ拿綜合維他命給我的時候對我說:MOON這這種朋友不要太深交,回去看你的版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然後我就知道我差點被MOON賣了........




















我不知道PO完這篇後果是什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偉大的劇本終於完成了!!!! 你們耐我何?!!!

11 則留言:

  1. 我一直看一直笑 一直笑又一直看..



    看到最後一位~~~~沒有了~~~



    一股惆悵的感覺就上來了...



    小儒~~~~~~~~~~



    你上了研究所還會幫我重灌電腦嗎....



      

    回覆刪除
  2. 我...這...



    水啦,表的大家神不知,鬼不覺!!!

    回覆刪除
  3. 表成這樣..,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表界的第一把交椅...

    回覆刪除
  4. 你、死、定、了。

    回覆刪除
  5. 經過~~ 來參觀一下~~

    回覆刪除
  6. 耶!我是第一個耶

    回覆刪除
  7. 嘴巴說Canon的不好

    結果你個人照還是拿我的Canon XD

    口嫌體正直哦

    孩子這樣是不行的....XDD

    回覆刪除
  8. 耶~~~我是第二個耶

    照片可不可以換~~~~~~~~~

    這樣大家都以為我會"拉"吉他了

    回覆刪除
  9. 揪甘心ㄝ!

    看著看著有種莫名的惆悵感啊!

    回覆刪除
  10. 是洋蔥 你加了洋蔥



    好催淚阿 希望大家都加油



    做自己想做的事 達成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