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暑假日記 之 7月一次看個爽!




故事就從期末聚餐開始說起吧.........................









6/27





晚上法哥跟歐練說要感謝我們H622長期間免費供他住宿的恩情,說要帶500元鹹酥雞上來同樂一下。



歐練-鹹酥雞

法哥-飲料



因為有上學期的經驗,我已經把寢室鋪滿報紙。

不要以為500元鹹酥雞很多,當嘴巴一多,手腳慢點的人就準備撈空氣回家。



吃順便討論期末聚餐的地點。一開始是王子,後來選擇SOTO!





以上



























6/29







考完電子學為這個學期畫寫一個完美的句點

全體SOTO集合



七點半開始吃但我們提早快半個小時到



在SOTO外聊天,其實有點像告別晚宴,大家的心情都還蠻沉重的。



吃完這餐,說不定有人下一餐是在軍中吃也說不定.....





我沒記錯的話,我和UP談時他眼角有淚光。為了避免讓負面的心情影響這次的飯局,最後還是



請阿財和UP兩位教授講解三國,學員們很認真的聽著教授們最後的諄諄教誨.....



(阿財教授還述說著許褚走中路會多威,但是還是在進八強時被幹掉)



ISUEE98B的劣根性就是到哪裡都可以談論三國,而且永遠不嫌累!







A-Tin有帶傳說中的女朋友來,一顆顆的閃光把這餐會照的亮晶晶,比「那個人」的額頭還亮





然而我在這飯桌上犯下人生不該犯的錯─ 我竟然跟著大家玩 "鱷魚哇沙米友情大考驗之終極損胃損鼻漢堡包"



沒錯,我輸了!我輸給了鱷魚,輸給了自己的理智。



彼娘的,我第一次這麼恨生魚片,現在回想起我寧願灌下一大口通樂來跟他換







SOTO上菜很慢,這是唯一的缺點。但是人多就好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電機二B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集體行動的原因!!





有可能是同班的最後一天,好像現在做什麼都不對





那天的情況就是這樣,但是事情並不是這樣,那事情到底是怎樣呢?................(待續)































6/30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到補習班報到,感覺很悲哀。



這就是台灣的教育,考研究所不是真的要做研究而是為了以後能比就較容易混口飯吃



而且研究所也有補習班耶!在台灣,不管任何你想考的東西,一定會有補習班。



但未了前途,為了成為金龜子,我拼了!!























7/1







今天襄襄跟大熊應該搭上去美國的飛機了吧,之前大熊還說他什麼都不帶,就只帶錢去美國。



夠邱,真男人!!





不知道我借襄襄的相機他有沒有記得帶。



之前還有開攝影速成課程給他,教他怎樣取景和構圖,不過我想他應該沒有聽進去..



沒天份而且喜歡假嘻哈就會像他一樣!! Yo!Yo! 一ㄘ密.......







ps.我真希望他被黑人,打完回來可以學乖,不要再假嘻哈了!





















7/3





禮拜五上完課走得太匆忙,今天回學校整理寢室。



嘿嘿,就算暑假我還是要搶下班上最乾淨寢室的頭銜!



結果遇到UP、阿槓、阿斌。暑假還回學校讀書?科科,原來是去找老師求情





求一求,天啊!最危險的幾個人竟然都沒有被二一,奇蹟似的存活了下來,寫下人類歷史嶄新的一頁!



至少大家又可以同班到大三下了.....( ←由於連續二一的關係,UP的認知是這樣的 )





UP:現在走綠林前面那條綠林大道感覺跟剛剛完全不一樣。現在腳步好輕鬆!

連現在呼吸的空氣都跟剛剛不一樣,有沒有有沒有!我這兩個禮拜來的陰霾完全消失了。

整個人脫胎換骨。我已經鬱卒了兩個禮拜,今天真他媽的有夠爽的........





斌:爽,期末聚餐我出一半!





阿槓:兄弟,我們又可以當同學了!





Aru:(笑而不答)











結論:雖然說有三年級可以上了,但是你們也要繼續努力,至少上課去點個名加個分吧!



不要讓三下的這個時候又讓今天的事重演,好了傷疤忘了痛。





















7/10







今天回學校讀書(因為書都放學校沒搬回去),光頭去打工所以也住在學校



光頭:阿儒,餐廳都關了,下山去吃。



Aru:你確定? 但是我沒安全帽喔!



光頭:怕啥,抓到是我付



Aru:那要吃啥,現在暑假山下都關完了,還是說你要吃那間假的KLG



光頭:恩.....我帶你去吃關東煮,走。









於是,看到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那天晚上吃了關東煮





以上

















7/11





自期末考後到昨天我完全沒有娛樂,值得高興的是今天終於去看電影了!!



因為壓抑的太久,一次就給他砸兩片(哈利和變形)









收穫:



1. 哈利波特→ 光看妙麗和露娜就值回票價!

2. 變形金剛→ 爽,麥可貝果然是暑假的票房保證!

3. 遇到BQ和不知道是他的閃光還是他姐姐

4. 遇到雄哥和他閃光









結論:





想帶女朋友去看電影又不想讓人看見的人,看電影的時間要抓漂亮一點!!













建議:





大學生幾乎都到喜滿客或威秀,環球比較多高中生,所以建議你們去坎城

因為那裡只有吵死人的小孩...









以上













7/12





今天要回家時永樣說他載我下山順便去吃飯





來到一品香點了飯,聊起了期末時我跟永樣說好要去台東找他和余的事





因為補習班的關係讓我一直遲遲不能下決定到底要不要去台東,所以永樣開始以口述的方式

蠱惑我,帶我遊一趟台東!







永樣:是這樣的,我和余說好只要誰來台東,只要出車票和飯錢,其他的都由我們兩個出。



ARU:真的?那車票大約多少?玩個三天兩夜大約多少?



永樣:上次雄哥他們來來兩天,我只記得車票700-800左右,應該不會太多!



ARU:那台東有什麼好玩?



永樣:(我已經不記得他說過什麼,但是有印象的就是一直聽到永樣說: 現在我們來到了初鹿,來到了初鹿就要喝杯

初鹿的鮮乳........現在我們來到了東河,東河最有名的就是包子。來,嚐一個..........現在我們又到了

卑南,卑南最有名的還包子。不買可惜,買一個吧!.........好,現在我們到了.......)





台東,經他一講好像是用食物蓋起來的縣市





嗯,我會考慮考慮!















以上



























7/19



瓜ㄟ今天去當兵,是海軍。



之前MSN聽到他要當兵的事情覺得還蠻好笑的



哪點好笑?我自己也不知道,總之就是想笑!



一個當兵搞得好像要入監服刑



結果前幾天的當兵前聚餐我也沒去



算了,祝瓜ㄟ當兵愉快!





以上























7/22





今天阿夙生日,這是跟我同班最久的一個人。



小學三年級下學期從七賢國小轉學到仕隆國小後就一直同班到國中三年級



不知道他一個人在花蓮過的好不好。



前幾天有用MSN留離線訊息給他祝她生日快樂,希望有收到!!



祝她平安



以上























7/26











今天阿方生日,有去它的留言版給她留言祝她生日快樂



如果你想問說她今年幾歲,我只能拒絕回答。



畢竟體重與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嘿嘿!







科科,等這天等好久了!手機的合約終於到期,我的舊手機

已經壞了2個月。跟SAKA借的手機終於可以還他了



嗯..東西還是用自己的比較輕鬆!





還蠻喜歡新手機的,因為功能和外型還不錯。





之前看別人買很貴的手機都感覺非常不屑,感覺很浪費。



因為小時候的觀念認為手機就是能通話就夠了,其他功能大多只是愛現用的。



但經過這幾年的洗腦觀念明顯改善





至於買理由就不多加詳述









以上

6 則留言:

  1. 我哪有眼角泛著淚光.....



    吃大便吧

    回覆刪除
  2. 結果去台東永哲沒有出現!!!!



    嘴炮!!!!


    回覆刪除
  3. 看的真爽A_A

    回覆刪除
  4. 好樣的...



    原來人生是這麼豐富的..



    思考未來

    回覆刪除
  5. 因為家裏的關係,最後決定不補習!

    希望選擇自己念是可以的....



    大家都要努力考研究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