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最後一集!






這是我對ISUEE98B相簿的最後一集

之後如果有同學會,我們再來拍番外篇!



(建議先把左邊網誌背景音樂關掉,然後影片以HD畫質播放(先按播放,HD的按鈕才會出現)

這樣用成全螢幕觀看時畫質也OK!

我一直很討厭畢業典禮的形式

那種專屬於成績好的學生頒獎show time

官員、學校大頭在台上講一堆廢言

禮堂外想跟孩子拍照的家長癡癡等著典禮結束

在我心裡的畢業典禮應該是自己班級把握最後聚在一起的時光

而不是乖乖坐在台下當好孩子

不要忘記,我們才是當天的主角、而不是台上那些人

畢業典禮之前我還很臭屁說不太想進去禮堂

但後來還是跟著人群走了進去.....(好,我俗辣)

但也不是很乖一直坐在座位上
而是與其他有相機的人用相機來對話

至於說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