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AruFocus 阿宅基地新開幕!!!



Program AruFocus 's 阿宅基地新開幕!!!



2005.12.15 是我無名小站開幕的日子,也是我開始嘗試寫網誌的開始....



在些日子來,我寫了2X篇網誌有。 為了追求看倌閱讀的品質,我規定自己每篇文章都要有看五分鐘以上的實力


而不是胡亂寫些東西充數。也因為開始寫些東西發現其實寫文章還蠻有趣的!


我承認我和杜正勝一樣是胡適派的(他學我),我不會像有些人在寫網誌時就好像突然變成大詩人一樣寫些文周周


看起來頗有深度但其實是狗屁不通的文章。這類文章看完後我會對著螢幕點點頭,然後學阿槓講:工~殺~小~!


EX : " 我,不是我。     我,只是想要一些,寧靜 "     (簡單來說他就是需要寧靜,別吵他)




或者像有些很奇怪的心情抱怨文,文章很短,但當你看完後依然不能理解他想表達啥


EX: " 我不要我不要,煩死了煩死了,你最好不要再逼我.............還好姐妹們有你們在,我會堅強...."




再者,勵志類的。 這種文章我也不碰,因為我發現根據自己的統計,通常這類文都是嘴砲


在文章上講得很好聽、很勵志、很熱血,整個人生充滿希望,但後來會去執行的人寥寥可數


EX: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我要努力,拋開舊的過去迎向新的未來...... " (相信我,這傢伙後來一樣有90%的機會墮落)


其實原本想再寫一些東西揶揄無名上那些喜歡自拍的人,但為了第一PO的格調就姑且算了。(其實也沒啥格調)






接下來的工作.........當然是把書唸好




有空閒時再將無名的文章慢慢搬過來,然後再看情況要在Blogger或是Facebook上發表菸酒生日記


其實早在去年就一直想要把網誌搬到Blogger,因為一直對無名那種充滿營利心態的東西很反感


這幾天不知哪來的因緣際會點進去看到了Blogger可以編排寫作方式,而且全部東西都開放修改


這很符合我想要寫環島日記的方式(雖然環島第二天我不知道已經拖多久了),然後無名的照片


只侷限在150MB,Blogger卻可以和Picasa結合有1G的空間(早知道的話照片準備工作就不用砍那麼多張了)


如果空間滿了,我的攝影技術有提升的話還可以轉戰Flickr! 這真是 ”一兼N顧,摸牡蠣兼洗褲 ”




無名 "誰來我家" 的功能也被一堆賣情趣用品的不肖商人攻陷,好友連來連去也很恐怖,另闢這個世外桃園


只請認的朋友來幫忙實現我的網誌烏托邦。 而為什麼寫網誌? 花那麼多時間做這無意義的東西幹麻?


我只是想要證明一些東西、留下一些什麼。這不是寫海賊王裡的歷史本文,而是寫我自己專屬的人生經歷。


不需要很嚴謹,但也不能隨便。 有時我回頭看自己的文章,會發現我在那時候的當下怎會寫出我現在想不到的辭彙


或許跟一些文豪作者依然差距甚遠,但我爽就好!!!!!    Maybe當我有一天老了、退休了、累了,翻翻自己年輕時寫


的東西給孫子看,可以證明我曾經活過、年輕過,那畫面應該是非常美好的!






那美麗的畫面現在先凍結,法哥打點話來問我有沒有在寢室他要上山了,我才發覺我從睡醒到現在


都還沒唸書。就害ㄟ.....


第一篇開幕就先這樣


不負責任的結束






stop
end





即將關閉的無名網址sincostan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帳號取得很妙)




補張之前去墾丁拍的圖當測試用
天啊!我真的太喜歡這種設定了!!!!!!

2 則留言: